他记得北信介说过这里有一个小排球馆来着……
北裕介顺着小路左拐右拐,终于找到了一家球馆,确实是不大,但是看上去很干净。
交了钱进了球馆,北裕介随便发了两球熟悉一下感觉。
手感出奇的不错。
北裕介看向自己的右手,手掌、手指处都有很明显的茧子。
原身应该打球很努力,也很厉害,否则不会在卧床好久之后还有这么明显的肌肉记忆。
这具身体很轻盈,再加上北裕介已经太久没痛痛快快的打过球了,一不留神就练习到了很晚。
看着天色已经黑了,北裕介不免有些心虚,这个时间……连排球部的训练都结束了吧?
也不知道奶奶会不会担心。
不过这点顾虑在他转角遇见刚刚下训的排球队众人时就消散了。
这么多人,北裕介刚想装作没看见转身直接走北信介就叫住了他。
“裕介,一起走吧。”
北信介没问他去哪里了,只是用一贯平淡的语气说道。
北裕介看着一大群人,硬着头皮走了过去:“晚上好。”
“晚上好,”北信介的嘴角微不可见的上扬了一点:“这是排球部的队友。”
北信介依次简单介绍了一下,然后走到北裕介旁边:“这是我表弟,北裕介。”
北裕介按照他指的方向看过去,意料之中看见了那双淡绿色的眼睛。
他果然是排球部的。
北裕介眨了眨眼睛:“你们好。”
原来他叫角名伦太郎,发型还蛮别致的,长的也很帅。
他只略微的看了一眼 就转移了视线,继续认真走路,忽略了一群人好奇的眼神。
宫侑在一旁思考这个过于熟悉的名字,北裕介,北裕介,北……
哎?!
这不是那个从小就被发现有天赋,很早就被签进俱乐部的小天才吗?
只不过后来就没了下文而已。
宫侑眼睛一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