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竟如果接他的传球都得不了分的话,那就是废物嘛。

作者有话说:

翻了好久没翻到原著里关于犬伏东成员的描写

所以名字什么的都是私设哦QAQ

现在天气越来越暖和啦,真是有春天的实感了

哪个宝宝愿意留条评论捏(清嗓子)(疯狂暗示)

第6章 加训

“喂!”尾白阿兰目瞪口呆:“裕介第一次比赛,你不要给他这么大压力啊。”

宫治轻嗤:“他就是心情不好想找回来,废物才这样。”

他转过身看着北裕介,难得的语气平和:“别在意那个蠢猪说的话,你得分就是你厉害,得不了分就是他传球不行。”

还可以这样,北裕介呆了呆,点点头。

“蠢治你在说什么!我的传球哪里能挑出来毛病?!”

眼看着宫侑又要炸,角名伦太郎轻叹了口气:“对面要发球了。”

喉咙里的话被堵了回去,宫侑面色扭曲的看向对面。

什么啊!那家伙根本不会在意这种话的好吗?!怎么都一副他欺负人的样子啊!

宫侑心里堵着一口气,恰逢对面的发球被自由人稳稳接住,他随手做了个手势后把球托给北裕介。

黑须教练的训练清单见效很快,再加上北裕介自己的努力,他扣球的力道、技巧的运用明显对比刚入部时有很大进步。

看清宫侑的手势后,北裕介助跑起跳。

对面的拦网跟进很快,北裕介快速扫了一眼,在球精准的传到手边时轻转手腕,同时抡圆了双臂快速挥下。

下一秒,球完美的避开了拦网砸在地上,发出沉闷的响声。

“Nice ball!”

宫侑喜笑颜开,和北裕介击了个掌。

能一直发挥的稳定可太好了,从头到尾都是一样的水平,不像队里的其他人都需要预热。

白石凑被那球激起了兴趣,喃喃自语:“看来稻荷崎又来了一个技巧型的副攻手啊,啧,怎么什么好苗子都去那儿了。”

他已经三年级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