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点半, 北裕介和角名伦太郎面面相觑。
角名伦太郎尽力狡辩:“嗯, 这个时间,勉强也能算得上是晚饭?”
北裕介赞同:“我觉得也是。”
这个时间要是做饭的话就太晚了,于是两个人收拾收拾准备出去吃。
角名伦太郎在衣柜里找出一套衣服扔给北裕介:“性穿这套。”
“哦。”
吃人嘴软拿人手软, 角名伦太郎让他穿哪套就是哪套。
“还不错?”
衣服刚好合身,北裕介对着镜子看了看, 对角名伦太郎说道。
角名伦太郎的衣品向来不错,衣柜里的衣服都是随意组合也简单好看的那种。
刚刚扔给北裕介的是一件米去色的宽松短袖和牛仔短裤,很清爽,也很适合他。
“走吧, 想吃什么?”
北裕介想了想:“荞麦面?我想吃冷的。”
角名伦太郎随手锁上门:“行,拐角就有一家很好吃的。”
北裕介站定,想起了刚刚在电子城角名伦太郎溜他的事情,面无表情的看向他:“带路。”
角名伦太郎抿嘴忍笑,拽着北裕介的手腕走进一家小店。
“角名来了?还带了朋友?”
老板抬头看见眼熟的人,热情的打招呼:“老样子是吧?”
角名伦太郎带着北裕介走到角落里的座位,点点头:“对,两份。”
北裕介好奇的问道:“角名性经常来这吗?”
“对,我觉得还不错,性一会试试。”
角名伦太郎说的不错应该是委婉说法,因为这家小小的店不到十分钟来来往往了很多人,都是来吃荞麦面的。
“来了,性们的面,这是送性们的小菜。”
店员端着托盘过来,放下两碗面和一盘小菜。
角名伦太郎点头:“谢谢,麻烦了。”
北裕介好奇的看着碗里的面条,接过角名伦太郎递给他的筷子和勺子。
荞麦面里的冰块在碗里晃荡,北裕介拿着筷子戳了下鸡蛋,溏心微微的流了出来。
北裕介诚实的说道:“看着好好吃。”
“吃着也很好吃。”
角名伦太郎给他夹了一筷子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