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跟着裕介去练发球了。

他向来不求有多顶尖,但如果被别人落在后面太多,也过于丢脸了吧?

面对自家亲兄弟郁闷的眼神,宫治扬起一个挑衅的微笑。

果然勾得宫侑吱哇乱叫。

“我不管!以后治你必须跟我一起练习!不许偷偷学新的东西。”

“谁要天天跟你一起练发球啊。”

宫侑奇怪的看着他:“咱们一起当然不练发球了,发球可以等其他时间再练嘛。”

宫治眨眨眼:“那我考虑考虑吧。”

宫侑不知道为什么安静下来了:“那说好了。”

场上的纪律维持好后,北裕介退回到了发球位。

发球后就要在后排了,但他连照面都没和佐久早圣臣打过。

所以角名明显就是在耍赖嘛,真是太过分了。

接过工作人员手中的排球,北裕介习惯性的摩挲了两下,感受着熟悉的纹路。

两声哨响,代表着准许发球。

北裕介最后使劲呼十一口气,猛地把球抛向半空。

作者有话说:

好喜欢在比赛里塞剧情,感觉丰富人物性格还蛮有用的?

当然如果宝宝们不觉得突兀就更好了

万恶的周二,距离周五竟然那么远!!!

第50章 Inter-High(二十一)VS井闼山

北裕介离开发球位时, 比分已经来到了15:13。

尾白阿兰有点恍惚:“咱们竟然领先了井闼山两分。”

宫侑恨铁不成钢:“阿兰你有点出息啊!”

北裕介不明显的叹了口气:“才15分吗?”

他怎么感觉已经打了好久了。

角名伦大郎也有同样的感觉,他拍拍北裕介的肩膀:“还有一分就能暂停了。”

好歹能喝口水是吧。

宫侑看着这两个人:“你们两个不是吧?这就累了?”

角名伦大郎向来不理会他的激将法,北裕介叹气, 诚恳道:“还行吧, 就是打了好久不得分感觉不大舒服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