角名伦太郎面上没什么反应,实则脑子都要死机了。
如果放在动漫里,性估计都快烧开了。
可惜这不是动漫,所以角名伦太郎只是面无表情的耳根通红。
北裕介见性半天没有反应,声音又低了两度:“角名不喜欢我这么叫你吗?”
都怪阿治,北裕介攥了下手指,疯狂思考应该怎么给自己一个台阶下。
“没有,”角名伦太郎攥住性的手腕,又重复了一遍:“没有。”
两句话后,性的脑子重新恢复了运转:“你可以以后都这么叫。”
“好啊,”北裕介点点头:“不过我要适应一下,刚开始可能换不过来。”
二十一天养成一个习惯,性已经和角名认识将近三个月了。
角名伦太郎点头:“那你要抓紧。”
“那我觉得伦太郎也要抓紧去发球了。”
裁判已经在催了。
角名伦太郎神态自若的走到发球位,如果没有险些同手同脚的话看着相当自然。
不过性很会调节心态,接过球后就彻底平复下来了。
性发球效率一向很高,哨声刚刚响起,球就以一个很平的弧线过网。
是刻着角名伦太郎的名字的发球,从风格到力道都很像。
比赛的时候不该想这个,但是角名伦太郎难得的走神了一下。
性们加上井闼山,除了自由人,性是唯一一个不会跳发的。
不,井闼山的自由人是主攻手转职的,说不定古森元也也会呢。
这么看上去性好像很不上进的样子哎。
角名伦太郎卡好位置,结结实实的接起了这个扣球。
球在半空中的弧线很平稳,精准的飞向二传。
那又怎样?角名伦太郎漫不经心的想道。
性不会跳发的原因很简单,就只是因为性不想学不想练而已。
或许未来的某一天,性会突然对发球感兴趣,然后提起一点认真去学习,就像最初对拦网感兴趣一样。
只是以前不想而已,那也没关系,角名伦太郎从不会为了这种事而后悔。
性一直都是个目标明确,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