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嗯。”
“阿姨会有点失望吗?”
角名伦太郎关掉手机:“有一点, 没关系,我妹妹会哄好她的。”
北裕介点点头, 心情跟着面前的人一样低落下来了。
他抱住角名伦太郎:“安慰你一下。”
角名伦太郎笑了笑, 转身回应了这个拥抱:“没关系的,我去年也没回去,妈妈只不过是口头抱怨一下罢了。”
“没关系就好。”
角名伦太郎捏了捏北裕介的脸颊:“好了,别不开心了,明天不还是要参拜吗?今天早点回去。”
“嗯……”
一提到这个北裕介就有点心虚, 他吐槽道:“现在跟信介哥说我要去你这里的时候,感觉好奇怪。”
“我就说你脸皮太薄了。”
北裕介白了他一眼:“到时间回去了。”
角名伦太郎看了眼外面还早的天色, 不情不愿的说道:“明天见。”
北裕介忍住笑, 抬头亲了亲他的脸颊:“伦太郎。”
“嗯?”
“信介哥和我一起邀请你来家里吃荞麦面, 要来吗?”
角名伦太郎反应了一下这句话:“真的?”
北裕介无奈的扯了扯他的手:“当然是真的啦,信介哥说不能留着你一个人过年啊。”
角名伦太郎的声音低了些:“好。”
“怎么了?是不是很感动?”
是的,所以……
角名伦太郎的眼神认真:“裕介, 我能亲你一下吗?”
……
北信介拉开门,门外是两个意料之中的人影。
“欢迎。”
角名伦太郎的神色有点紧张:“打扰了北前辈。”
北信介从鞋柜里拿出新的拖鞋:“不打扰, 角名你穿这双就好了。”
角名伦太郎略显拘束,但北裕介已经完全放开了。
他牵起角名伦太郎的手腕:“那我和伦太郎先回房间了信介哥”
北信介点点头:“好。”
北裕介弯了弯眼睛,催促的推了推对方:“走啦。”
角名伦太郎坐在床上的时候还有点惊魂未定,他吞了口口水:“这样好吗?”
“当然好啦, ”北裕介奇怪的看了他一眼:“信介哥都说了会祝福我们的,你怎么还那么紧张。”
“还是说……”
北裕介突然凑近了一点:“伦太郎真的把信介哥当成父母一辈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