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推着购物车的北裕介沉思片刻,终于忍不住发问:“不说去吃饭吗?”

“对,”角名伦太郎把挑选好的青菜放进购物车,扭头看向他:“去我家,我做,怎么样?”

“我以为角名会嫌做饭很麻烦。”

“是有点儿,但是我怕带你出去吃垃圾食品的教练杀了我。”

闻言北裕介垮下脸:“我不想吃健康的东西了。”

角名伦太郎看着他的表情有点想笑,他努力向下抿了抿嘴,然后把人和购物车一起往前推了推:

“好啦,我努力给你做的好吃点好吧?我家里还能打游戏看漫画。”

北裕介相当好哄,欣然答应。

“喏,不错吧?”

角名伦太郎做好的东西分成两份,其中一份往北裕介的方向推了推。

何止不错,北裕介看着面前的午饭面露惊叹:“好厉害。”

是很经典的日式午餐,烤鱼,蔬菜,厚蛋烧和味增汤,但是每一样都看着色香味俱全。

角名伦太郎把筷子用纸巾擦干,微不可查的弯了弯嘴角:“尝尝?”

北裕介迫不及待的接过筷子,双手合十:“我开动了。”

味道更是出乎意料的好吃,北裕介把嘴里的烤鱼咽下去,赞叹道:“这个鱼的味道好特别,酱汁好好吃。”

“嗯,”角名伦太郎面不改色的应了,没说这是家里带过来的酱料:“多吃点。”

“角名好厉害,做饭学习打球都厉害。”

饭后,北裕介边收拾厨房边感慨,思考片刻,他又补上一句:“还能和好多人打好关系。”

角名伦太郎刷碗的手顿了一下,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反应。

打球还凑合,做饭只是迫于生存,学习更是随波逐流。

至于人脉交往……

怕是只有北裕介才会觉得他人缘好,大部分人对他的评价都是相当自我,不过他也不在乎这个就是了。

角名伦太郎冷静的把最后一个碗刷好,把手洗干净,然后眼疾手快的往北裕介茫然的脸上蹭了一把水。

北裕介正在疑惑角名伦太郎怎么没动静了,转头的时候被糊了个正着。

他呆了一下,然后反应相当快的就要去反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