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哎停,”角名伦太郎一本正经的制止他:“别弄了,一地水还得收拾。”

北裕介不可思议的看着他,这个时候角名伦太郎怕地上有水了?刚刚弄他的时候怎么不说?

角名伦太郎差点没绷住笑,赶紧推着人走出厨房:“走吧咱们去打游戏。”

北裕介郁闷的不行,索性在打游戏时给角名伦太郎使了不少绊子。

角名伦太郎正是心虚的时候,干脆当做看不出来,等着对方解气之后才换了一个协作的游戏。

然后一玩就是三个小时。

北裕介看着已经擦黑的天,一时间都没反应过来:“都这么晚了?”

角名伦太郎还算冷静,感叹:“真是玩物丧志。”

北裕介沉默了一下:“这词是这么用的吗?我要和信介哥告状。”

角名伦太郎一脸无辜:“怎么就不是了?咱们两个都是玩物丧志。”

北裕介感觉和他呆在一起,自己的面部表情都变多了,虽然一大半是被气的。

他没好气的把手柄塞到对方怀里:“我要回家了。”

角名伦太郎收起两个人的手柄,和他告别:“注意安全,明天见。”

对啊,明天就开学了。

北裕介站起身,勉为其难的朝角名伦太郎挥挥手:“明天见。”

*

说是明天见,但是这也太早了。

第二天一大早在岔路口相遇的北裕介和角名伦太郎面面相觑。

角名伦太郎率先开口:“北前辈呢?”

“信介哥今天值日。”

北裕介眨了眨眼,看了看突然呆住的人,伸手拽了拽对方:“好巧,那一起吧。”

角名伦太郎任由他拽着自己往学校的方向走。

五月份是雨季,天气总是阴沉沉的,连绵的小雨经常一下就是一天。

在加上温度不低,又热又潮湿,闷的人喘不过气。

角名伦太郎最讨厌夏天,要不然也不会经常因为没胃口把冰棒当做午饭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