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裕介抬起眼睛,敏锐的察觉了对方的烦躁。
“快走吧,到了球馆就能换衣服了。”
空气湿湿的,外套半贴在胳膊上,北裕介也感觉有点难受。
到了球馆换了衣服才好点。
北裕介捏着半潮的衣服叹了口气,这直接放在柜子里一天,绝对会捂出味道的。
“可以挂在那。”
角名伦太郎刚刚换完衣服,给一脸纠结的北裕介指了指方向。
“好的,谢谢角名。”
北裕介瞬间感觉松了一口气,他才不要穿着臭臭的衣服。
在路过的时候还不忘了扒拉了一把角名伦太郎的头发。
他一脸无辜:“角名,你刚刚换衣服的时候应该是刮到了,现在两个啾啾竖起来了。”
这就是在报昨天的仇吧?
两个人差不多高,角名伦太郎冷笑一声,仗着手上没东西把对方的头发揉成一团。
“哎你烦不烦人?”
北裕介用闲着的那只手去推他,两个人瞬间纠缠在一起。
“你们两个干什么呢?小学生吗?”
刚刚推门进来的宫治被这一幕吓了一跳,反复确认了一下这两个人是不是自己熟悉的队友,而不是被蠢侑上身了。
北裕介迅速松开手,清清嗓子:“没有,我在晾衣服。”
“晾衣服?你们也淋到雨了?”
宫侑夺门而入,正巧听到了这句话。
他甩了甩湿淋淋的头发,抢过宫治的毛巾擦了擦后就要走进去练球。
北裕介呆了呆:“阿侑,你这样会感冒的吧?”
排球馆里是有空调的,擦的半干然后进去绝对会着凉的。
宫侑满不在乎:“没事的,没那么容易生病。”
宫治抢过自己的毛巾,转头对北裕介说道:“不用管他,感冒了下次就记得了。”
“我感觉他一定会感冒的。”
出了储物室,北裕介感觉凉风扑面袭来,和角名伦太郎说道。
“嗯,也说不准,他们俩身体一向很好。”
身体再好也不能这样吧?
北裕介相当不赞同,他撇撇嘴:“也就是今早信介哥不在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