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裕介的心跳快了半拍,随即笑得更灿烂了。

双方鞠躬握手后,各自回到自己的休息区。

“北前辈,我们赢啦!”

北信介周围满是叽叽喳喳的人群,他对每个人都耐心回应:“嗯,我看见了,很厉害。”

不是敷衍,他一直一直都觉得他们很厉害。

热闹过后,他们只需要收拾东西然后各回各家就好了。

作为队长,北信介要做的更多一点,比如整理记录的数据录像之类的。

他把每一张随手记录的纸张捋的整整齐齐,夹在文件夹里,然后照例拿起电话给奶奶报喜。

“奶奶,我们赢了。”

电话那头是亲切的声音:“我就知道我们信介和裕介都很厉害的。”

北信介低声笑了一下,他可没上场,也没有为这次比赛做什么贡献,当然,也许以后会有的。

他没有反驳老人的话,顺着往下说:“裕介确实很厉害。”

奶奶的声音顿了一下,随即有些怅然:“裕介那孩子……还是什么都没想起来吗?”

北信介的动作停下了,他抚摸着手下的纸张,脑海里的第一个画面竟然不是北裕介前十几年的任何样子,而是他和队友紧紧的抱在一起,大笑着庆祝胜利的模样。

很阳光,很明媚,是他以前从来不会有的样子。

北信介垂着眼睛听见自己说道:

“其实,裕介要是想不起来了的话,也挺好的。”

电话传来的声音有些失真,但是能清楚的听见老人的叹息:

“是啊,想不起来也挺好的,他以前过的太苦了。”

北信介整理文件的手彻底停下了。

作者有话说:

下一章也就是明天入v!!以后就是日更啦,每天都能和大家见面了,以后更新基本上会稳定在晚上十一点到十二点之间,除了大后天,大后天会在零点更

明天有三章哦,前几天的订阅率很重要,所以求求宝宝们不要养肥好嘛

第21章 过去

北信介依旧清楚的记得姑姑家出事的那天, 医院混乱的场面。

东京那个时候已经飘起了小雪,他看着窗外